edisonyes-42-img-b11

趴趴走旅遊團有人要結婚啦~
這是他們的的婚紗照~
全部的照片在這邊:☆° 耀仁孝慈 婚婚婚

她們的婚紗照與S拔和S麻是在同一家拍攝的~(板橋法拉莉婚紗店)
我看了她們的照片~發現有一件事趣的事
有一張照片的背景是一樣的
edisonyes-42-img-b36

e(222)

聽說啊~有連姿勢都一樣優~
(不過呢,本來就有報導說婚紗照中,一定有一些標準的必備姿勢,拍來拍去都是那幾種囉。)
只是這對新人沒有選擇那張~

同一家婚紗店,不同攝影師~
其實不只上上一張背景相同,連下面這張背景我也有看過^^|||
edisonyes-42-img-b21
我(S拔)對於這個背景也是很熟悉的呢~

這個背景是我在第一次拍攝時有看到的背景~沒錯錯的話,印象中好像也有拍~

不過後來因為不太滿意這位攝影師的風格
所以換了另一位攝影師~

另一位攝影師拍攝的感覺是我蠻能接受的~
先不講攝影有多專業…至少他與新人的互動感覺很好~

接下來又是S拔的碎碎念了

在S拔自已的婚紗照裡,其實有許多都是美中不足的~
最主要就是因為「一切都很趕」。

在原本時間就不多的狀態下~
婚紗照拍了兩次~(有經驗者,將會知道拍照一天會多麼的累)
這是第一個時間被縮掉了問題~
時間變少了~再加上後來還要校對美工照片~
可說是趕趕趕啊~

對於美工…
第一次看到時也是很STO…最後有點像我們在教美工師怎麼做~~
我們趕到哪種程度呢?=>用E-MAIL來校對~夠炫吧!
當美工師改好後,直接傳檔案給我們看…
然後再用E-MAIL回覆他們~

所以囉~
如果時間更多,我覺得我和S麻的婚紗照將會更好看。

不僅更好看,甚至省錢都有可能~

都拍了二次,要殺價會比較難~
時間不多~也沒多除時間和婚紗店耗囉!!

除了以上的時間問題~
還有一個小問題就是
『S麻可以選的服裝不太多(你知,我知,大家知就好)』^^
所以這也是小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