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三個影片是同一步,因為內容比較偏於純記錄,我把它拆成三個重點~
不然我想要人一次看約三分鐘的片~有些人會許會覺得太久啦~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蝦餅在喝奶的時候~心情還蠻愉悅的~
從影片上就看得出來,不僅會笑還會發出一些聲音…
但喝到後來好像她的左手不停的不知道在撥什麼東西…

1.20070416 剛開始喝ㄋㄟㄋㄟ


看起來很像是挖耳朵…
此時S麻:你在挖耳朵啊?
蝦餅就莫名的不開心~~
S麻此時也只能不在觸犯蝦餅大人的界限~

2.20070416 挖耳朵


哄睡小孩方式之一=>餵奶
沒錯,這是很有效的方法~
不懂通常只用於晚上睡前才有用~
蝦餅喝完了這杯奶,的確也應該睡了
從影片中仍可以看到她明明快睡了~眼睛就是硬要再打開一下(這個死小孩)
不過沒關係,只要此時沒有多餘的外力來吵雜…
她最後還是會睡著的~
影片最後還可以看到S麻偷偷的把手放開~
讓蝦餅只用嘴巴喝奶而繼續睡~

3.20070416 總算睡啦


--
無聊講一講:
其實我是看圖說故事啦~(餵奶時間晚上也是自已猜的)
我不知道S麻明確拍的是什麼~
所以我就拆成這三部份~
如有講錯,請S麻回覆說明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