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入手-1
就這樣的~人氣40000總算入手!!

回顧當天流程~

早上七點馬上開電腦看看人氣差多少…
那時還特別以「登入」的方式上自已的部落格…
以避免人氣增加的太快!
那時其實大概就有估算過就是今天會到達四萬了,可是那時就已經知道是很危險…
因為以一天人氣一百多來計算的話~
最有可能到達四萬的時間是晚上。

也就是因為這麼的危險,我這天沒有一直看夏皮的網頁~
好加在的我是真的沒有一直點自已的網頁啊~

好加在的原因最主要有二:

1.當天上班不久,我就被叫去出差了~
啥米,平常不出差,竟然這麼巧的這一天出差了~
出差就代表要離開電腦面前,你們說危不危險~

雖然說出差後,不久就又回到電腦面前。
(其實是怕人氣四萬被搶走,才加快出差的時間…嘖嘖嘖,我是很認真的出差,所以才很快的回到電腦面前)

但也因為這個出差,更加使了我不能亂看夏皮網頁的心。

時間移到下午…
啥咪,因為一些原因…
我又比平常早回家~~

真的是好加在啊~
如果白天我就在猛點的話,下午也是很有可能到人氣四萬的。

2.當天回到家看了留言板才知道思毅媽當天也有在衝人氣啊~
真的是覺得好加在啊!
因為如果二個人一起衝的話,可是會衝很快的說~

那天後來S麻也和我說了,她那天也不太敢點夏皮網頁~
可能是深怕一下就過頭…然後我又^&%$#^#$

那麼,人氣四萬最後怎麼得到?
正如線上留言板所言,當思毅媽下班後,人數尚差50~~
我後來就一直點夏皮網頁,換IP,重覆動作…
最後到手。XD

人氣到40000的感覺是??
S麻有問我這個問題~
我的感覺是覺得還好耶~
沒有點30000時的刺激…(少了真實感)
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為點而點~反覆的點~
如是而以已~

所以囉~那天的人氣還真特別,真是異常的慢~
和上次搶三萬的時候差好多~
那時簡直是衝衝衝~
超緊的說~~

上面那張圖看得很清楚我是第四萬人了吧~
不清楚?
還有下面一張!!

40000入手-2

在下面這張就更好笑了~
其實是不可能同時有19人在線上看的~
這可能是我在同一台電腦反反覆覆按重讀而造成的錯誤結果XD(我還有看到同時20人時)
也算蠻有趣囉!

40000入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