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在用洗衣機洗衣服

夏皮站在旁邊,而狗的籠子也在旁邊

平常,不管狗在叫或怎樣

只要夏皮不接近牠,我也不會有任何動作

這次...我注意到夏皮一直有一個動作

反覆的.....

看我一下 然後看狗一下

我注意到她的表情一直有個不安的?

然後,S嬤下來

狗因為看到S嬤就開心的叫

然後schnappi就開始很兇的叫

〔打!打!〕

臉上的表情是那麼堅定....

我終於領悟...

之前夏皮的表情

可能在懷疑我怎麼不打打狗

唉~~~~~~~~~~~~~~~~~

原來,要S嬤在或有人打狗~夏皮才敢打狗阿

真是俗辣

--
PS.文字S麻,S拔代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