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呵呵,如主題啦~

全家福樣式

昨天心血來潮就把版面換了一下~
(其實之前就有在想,只是昨天突然有那個感覺!!)

或許有人會覺得首頁那張圖變形的更多了!!

=>我知道啊!不過,在我還沒找到更合適的圖,就將就將就啦!!

為什麼會想換呢??

以前會換大部部是因為新奇居多~

這次換的原因不是「想要不一樣」,而是每次在進blog時~

首頁那張照片就佔了快三分之二的版面~(解析度是1024*768)

好像蠻引人注目的感覺!!

如果是在家用19吋銀幕看時其實是覺得還好的啦~(解析度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280*1024)

所以啦~

主要,是不想在某些地方看的時候,太明顯啦~~呵呵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麻
  • 從上面的tif就知道....<br />
    我的臉從直的橢圓變橫的橢圓...<br />
    夏皮從橫的橢圓變扁的橢圓...<br />
    X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