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因為2007年海芋季活動,故仰德大道交通管制...

所以我們會從至善路這一邊上山,由 Edison 帶路...

(笑笑仁,你會順便帶我們去洗冷泉嗎? XD)

然後先到國家公園停車場,再到花鍾廣場或第二停車場轉公車到竹子湖

(小9、小9區、131公車)

(為什麼不直接開到竹子湖呢?因為傳說有關單位將會加強違規停車的取締及拖吊,如果不小心有一臺車被幹走了,到時候就ㄘㄨㄚˋ塞了)

在竹子湖吃午餐+聊天

有人介紹〔故鄉〕不錯,一份套餐約100~200

看狀況下山

當然依據爬爬走旅遊團精神法規.....

隨時可以臨時起義到國家公園、草山行館(咦!?不是燒掉了嗎?)

另外,回家的路上剛好有一個景點

在文大那邊的加油站附近有一間 花卉試驗中心

請參考該網站的風景...
http://www.wretch.cc/blog/miQQ1024&article_id=14906006
(好像只有前面幾張有參考價值^^|||...其他都是不相關的動物及ㄇㄟ...)

去過的人都說讚喔




除了交通工具由冠緯和耀仁幫大家準備外...(一共兩台"小"客車)

其他的相機、食物、飲料.....泳衣!?

還有尿布、奶瓶、奶粉......折翅膀工具!?

請團員自行準備

主辦單位一概不負責

關於旅遊平安險方面

如果陽明山跟南投一樣要涉水過橋的話

大台北地區可能都淹了吧

不過目前這事件的發生機率太低

所以應該不用繳了

如果有人不放心的話

請自行保險

受益人請不要寫s麻

以免相關單位懷疑s麻動機不軌




以上

當然是在晴天的狀況下發生

如果下雨......全是屁話

如果當天不幸下雨的話

可能會到s麻家

從事 唱歌~打牌~的活動

這也是不錯的啦

一樣可以吃吃喝喝、是非八卦來著

除了 飲料、食物需要大家隨意樂捐外

還有一個惡嬰亂跑 亂殺 亂呷...

(小心不要變成她的目標...若被惡嬰攻擊,主辦單位無力搶救...請各為保重)

一隻惡犬亂吠以外...

沒什麼缺點了





看到這裡

大家應該會懷疑...若天晴上山.....

難道惡嬰不出席聚會....

這點經主辦單位考量過

該惡嬰一但出家門會變成俗辣嬰

除 屎 尿 會隨地放在尿布上外...

不具任何殺傷力

請大家放心

敬祝 旅遊愉快


爬爬走旅遊團 公共事務室 2007/04/24
(奇怪~什麼時候多了這一個單位!?)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麻
  • 竹子湖 故鄉 餐廳<br />
    <br />
    http://www.nfd.com.tw/country/<br />
    <br />
    本來以為可以優雅的吃個午餐<br />
    <br />
    沒想到......感覺很像快炒100<br />
    <br />
    (頭家~台啤殺來啦~)<br />
    <br />
    但是聽說...那裡也是可以聊天的地方<br />
    <br />
    老闆不趕人<br />
    <br />
    有飲料和咖啡<br />
    <br />
    (再辦桌的地方喝咖啡@@?)<br />
    <br />
    不過雖然不趕人...<br />
    <br />
    但是也不會想久做聊天...<br />
    <br />
    可能台啤不夠助興 要喝高梁吧<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