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最近是否常看到這個名詞呢??

就算沒看到應該也注意最近Schnappi網站部落格多了一些廣告~

除了
bloggerAds廣告外,就是所謂Google提供的廣告了。


那究近Google AdSense可以做些什麼??
你可以點到
這邊來看個詳細。
也或者了解這句話就好了=>利用網站增加收益。(最簡單的理解方式)

Google AdSense的規則必需小心準守,一不小心的話就會終身無法使用Google AdSense

詳細的教學與使用方法在
孤狗大神變財神?﹝Google AdSense懶人包﹞(酪梨壽司的日記)這邊都有提到。

而我選幾個比較更實用的連結在此

申請時一定會遇到的問題=>輸入英文地址等等…
教你在 Google AdSense 填寫正確的收款人資料  ﹝無聊人的無聊故事﹞

申請後有了程式碼要貼時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部落格放置Google AdSense的8個注意事項  ﹝馬修的研究室部落格﹞

我這邊先重複必需注意重要且容易犯的規則:

不要點擊您自己的 Google 廣告。
不要使用彈出式提示或自動化軟體安裝程式。
不要竄改 AdSense 程式碼
不要在自已的網站上討論GoogleAdSense的營收
不可在 Google 廣告組上放置誤導性的標籤,例如廣告只能標示「贊助商連結」,不可標示「最愛的網站」 
不可利用諸如「點擊廣告」、「支持我們」、「造訪這些連結」或類似詞語鼓勵使用者點擊 Google 廣告

以及廣告放的規則與限制:

每個網頁最多可顯示三個廣告組。 
每個網頁最多可放置兩個 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 框。 
每個網頁上亦可放置單一連結組。 
除了以上指定的廣告組、搜尋框和連結組外,每個網頁上最多可放置兩個各種推薦產品的推薦連結組。
 

看完之後,有沒有很文言文的感覺啊~我第一次看完這些時是實在不知道在它在講什麼廣告組、連結組、推薦組。

但沒關係,你只需要只到是以三種不同的廣告方式來為您的網站增加收益就可以…

而當你申請好,必且要使用時,你自然而然就會分辨那三者差在哪邊。

申請好GoogleAdsense之後,最重要的就是把程式碼放在部落格上面囉!

目前我推薦以下兩個教學網站:

無名內文置放 Adsense 與加入書籤按鈕再進化 (C'est La Vie)
如何於無名內文區置放 Adsense (C'est La Vie)
[分享] 無名小站&PIXNET 文章中加入Adsense程式碼的方法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無名要放Adsense的前提是,你必需是金卡或白金卡的會員才能放GoogleAdSense的程式碼。
因為那是Java Script,無名金卡以上者才可以放。
而且放的位置目前只有在網誌敘述以及邊欄(新增連結)才可以放。

聽說其他免費的部落格,例如:pixnet~
連免費的會員都可以直接放程式碼~
無名這點的確差很多~~

就就先寫到這邊囉~有問題在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