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真是可憐的布丁狗啊!
真是可憐的布丁狗啊!

我們由晃得程度就可以得知這個狗狗有多麼的可憐~~
我們由晃得程度就可以得知這個狗狗有多麼的可憐~~

邊咬狗時,還要看電視~~真是一個貪心的小孩
邊咬狗時,還要看電視~~真是一個貪心的小孩

其實我並不知道蝦餅是不是在看電視~~但久這個角度而言,我想八九不離十了

哭是最有效的武器
哭是小孩最有效的武器

20070324 把蝦餅丟在箱子(這張真的蠻恐怖的)
一個由家樂福帶回來的的箱子,把蝦餅放在裡面玩樂

不過這張是沒有玩具的~~

裡面沒東西怎麼有辦法一直讓她乖乖呆在裡面呢??

話說回來~就算有東西一樣是不可能有辦法讓她一直呆在裡面!!

回歸重點~怎麼拍成這樣啊!

原因有三:

1.應該不是我拍的
2.那一陣子的照片好像很多都晃到,應該是忘記把ISO調高
3.蝦餅自已晃得太厲害了


就說關不住了
就說關不住了

於是想往上爬
於是想往上爬

看起來玩得很樂
這張算是勉強清楚的

20070325 由YAM天空帶回來的汽球
由YAM天空聚會完那天帶回來的汽球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開始玩起汽球來

可憐的貴賓狗汽球
可憐的貴賓狗汽球

狗不是我咬的,別拍我啦!!
蝦餅:狗不是我咬的,別拍我啦~~

以為沒人,又繼續咬了~~
以為沒人,又繼續咬了~~

以上呢?就是蝦餅1Y1M的全部照片~~
總共只有17張~
真是破她的記錄了~~
因為她1Y1M的記錄,似乎都是由錄的~~所以都是影像檔啦!!


相關連結:
【聚會】YAM天空
[1Y1M] 身陷汽球 (裡面有咬貴賓狗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