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敢相信.....

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天下班前....同事提醒我明天汽油要漲.....

漲不知道零點多少....不重要了.....

呼籲大家明天以前趕快加油



雖然我機車油箱裡面還有半桶油

經過加油站卻跟卡到陰一樣

莫名奇妙的就轉進去了



前面的那一台車....

我記的很清楚....是兩個男生....

他們穿著 白襯衫 + 西裝褲 我第一時間就聯想到仲介




當然這也不是重點




他們走了之後....

順理成章的我推車過去

開了油箱

[95加滿......]

工讀生 也很制式化的拿油槍等動作    開始加油

 
當加油的機器上面的表   跑到3塊的時候

也不過就過了幾秒

[阿!慘了!]

工讀生很用力的大喊

我被震了一下

工讀生一副天將蹋下的表情....往他後面的方向轉去

他後面....

不就是那插滿油槍 

上面還有一個表 

表上顯示著加了幾公升...多少錢...的機器嗎


(對不起大家了,我不知道那一台機器叫什麼名字,所以很複雜的形容)



我不知覺的看了那個表

3點多元




他轉了過來

頭低低的

而他低的方向

好像就是我油箱上的孔




然後又好大一聲

[唉喲!完蛋了!!]





完蛋了!?

該不會加錯油吧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只是覺得體內有什麼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我看的很清楚

插在我油箱上的槍有很明顯的95兩個字

不要跟我說 有 95柴油 喔




[XX過來一下...]

我看著那工讀生一副快哭的樣子....叫著離他最近的同事

而我也快哭了

除了 燈光 和 陰隱

已經做好 STO 的準備了





不知道加錯油要不要換油箱....






[剛剛那個客人給我500 我找了他800]






說真的

我知道我這樣很不應該

做人要有同理心

可是當我知道他是找錯錢的時候

心裡真的有一種好理家在的輕鬆





我知道 我很不應該 請社會大眾原諒




在那一個工讀生

呼天喊地的哀號中

他依然用敬業的語氣

[小姐!65]





幸好我帶著口罩

否則被他看到我在竊笑的話

可能就是

[歐巴桑~65啦~]






當我打開錢包

裡頭的榮景

讓我笑也笑不出來了

只看到.........

一張500元鈔票 和 湊不到65的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