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這篇

並沒錄到我完整幫蝦餅洗澡的記錄~~

但這次的有囉!!

S拔幫夏皮洗澡全記錄!

影片1:
我在脫夏皮衣服,她好像很開心~
把大毛巾放在夏皮身上的那一剎那她也很開心~~
要抱上去也是很開心~~



影片2:
整個我幫夏皮洗澡的過程…
裡面有些對話內容蠻好笑的~~哈哈

夏皮,你把洗澡盆抓得那麼緊,我要怎麼抱你起來啊~



影片3:
把夏皮抱下來&穿衣服的過程…
在擦痱子粉時,S麻:你在烤肉啊~~~(XD)
我只是擦的比較細心啊~
在幫夏皮穿衣服時,S麻還叫夏皮逃走…並說:妳平常都會逃的~
但我家的夏皮就是不聽S麻的話,她乖乖的給我穿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