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麻和S姨去早市買蝦餅的衣服了~
所以當然是我S拔來戴蝦餅大人~~

結果…
我錄下幾項幾個戰蹟!!

1.蝦餅11個月的哭聲
2.現實的蝦餅
3.以口水洗磁鐵
4.…等(自行想像囉!!)


玩磁鐵就不哭

首先會看到夏皮哭的很淒慘,但是請大家的同情心不要太早拿出來~

蝦餅在哭時,那不是真正的哭…
眼神中有一種期待…
當妳馬上把她抱起來時,她馬上破涕為笑(一一")
她用她的眼淚換取她拔拔不捨,必需帶她去玩磁鐵…

--
雖然知道那不是真正的哭,但看到那眼淚還是不捨…


吹泡泡


是哭是笑看不清~
剛開始的前面,簡直就是對老爸的怒吼…
好像是在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
和第一部影片一樣,馬上抱起來時就不哭了~
因為她要我抱她去玩磁鐵…
而影片的精彩正要開始囉!!
先是流口水在我手上~~不過從影片看不怎麼出來~~
看得出來的東西是泡泡…
沒錯,就是泡泡…
夏皮會吹泡泡…而且不只一個優!!


口水洗磁鐵

唉壓~好髒喔!!
夏皮就是這樣用口水解決掉任何玩具的~

玩磁鐵

自已可以玩磁鐵好像會high起來的蝦餅…
與前幾片哭的很慘的蝦餅,真的差很多=.=

蝦餅與S姨的遊戲

離開S麻娘家時,S姨與蝦餅玩的遊戲~~
蝦餅為何會如此開心呢??
這遊戲就像平常要上下樓時,只要有人在後面追蝦餅,蝦餅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