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蝦餅對撕我的貼布沒什麼興趣…
這個點子是S麻想的~

S麻一直叫蝦餅撕我的貼布,但由於蝦餅沒看過這個東東…
在撕的時候還會怕呢?
手碰一下下,就趕快縮回去了…

由於蝦餅一直不敢撕…
所以S麻要我撕給蝦餅看…
結果蝦餅看了之後還會往後倒退咧~~

迷之音:好笑,好笑,你這個俗蠟蝦餅…

看得出蝦餅對撕這個真的沒有多大興趣…
中途還一度想逃走…(使用裝無辜離開,或許有的人會覺得蝦餅表情是超無奈的~~)

S麻心裡想這不是辦法…
S麻實在很希望蝦餅撕掉我的貼布…
於是,S麻拉著蝦餅的手,把我手上的貼布撕了下來…

好玩的是,蝦餅對已經撕下來一貼布比較有興趣…
撕下來之後才要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