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報導: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070305/27/b7hh.html?type=new


33歲的林美文是兩個孩子的媽媽,身為團購的受惠者,感觸良多:「同一套童書,一般書店要價1490元,我買不太下手,但透過BabyHome媽媽們的力量,團購價只要819元,幾乎是5.5折,真的省下很多錢。」除了團購的好處外,她還曾透過討論區協助,用小朋友的10雙鞋子和網友換得1包地瓜,既環保又有意義。

「一台Aprica嬰兒車要價15,000元,團購只要8,900元還送贈品,不只會員開心,廠商也笑到合不攏嘴。」BabyHome掌握了雙方的需求,創造三贏的局面。

光看到這個…就有想進去此網站(www.babyhome.com.tw)的衝動!!

但事實上…寫這篇的時候,我還沒進去~~哈但會這覺得這應該是一個不錯的寶寶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