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餅到底認不認得她老爸呢??

難得放假才可以看到蝦餅…

但她對我已不像以前感到那麼稀奇~~

之前是:
一回去的時候,看到我會很HIGH...
然後就一直和我玩…
不讓她跟我玩的話,她還會生氣呢…(怎麼和我同月同日生的表妹一樣啊!!)
哭的時候呢,也會想到我…
要抱呢?也會選擇給我抱(沒說一定給我抱,但可以給她選擇時,被選中有的機率不小)

現在呢:
一回到仍會驚奇一下下,但就那麼一下下而已…
不久喔喔…她想起妳是誰,驚喜度降低…
哭的時候呢?不像以前比較明顯要給我抱~

記憶!
我相信蝦餅比之前更有記憶了。
也因為更容易想起我是誰(玩具??)…然後驚喜度不再那麼強烈~

或許有時候她做錯事時,有打她的小手手…(S麻也有兇蝦餅,嗚~)
她的記憶也把這些記起來~
所以有時不理我~

感覺反而像是比較知道我是誰,但還不理我…
這種感覺就差掉囉!!

有時候呢?擋住夏皮視線時,會把我給撥開
那這算我的錯…這可以算了…
但這樣的不要老爸,還是不太好~

又聽說別人家的小孩(TIA、同事)都是比較黏老爸~
同事後來有說,有可能是你都不在家也有關係…
但寫到這個我又想到了,小思毅她拔拔不也是常不在嗎??
唉唉~當聽到同事這樣講事,李夏皮,你可知道你老爸的心情啊!!


唉~不知道怎麼寫出本來心中有的感覺…

還有,李夏皮,請不要把我當成玩具一一"

睡姿一樣很差的夏皮,妳可知妳有一個深愛妳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