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張夏皮的表情很特別 很像有一種期待感
這張夏皮的表皮很特別 很像有一種期待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中有手機呢?


在統嶺學步車比賽這天的早上~
其實夏皮才去打水痘預防針呢~~
我們來看看當天的狀況~~

20070303 量身高
20070303 量身高

量體溫
量體溫


S乾媽2要模夏皮…
但蝦餅的OS~~~

蝦餅OS:幹嘛模我
蝦餅OS:幹嘛模我

蝦餅笑的好詭異
蝦餅笑的好詭異

開車~BUBU
開車~BUBU


酷

冷默?
冷默

你睡著了嗎?蝦餅!
你睡著了嗎蝦餅!


上面是在等待被叫的時候~旁邊的一些玩具~~
接下來是準備看醫生…然後要打預防針囉!!

哇靠~這張這麼有精神,和上一張差真多~
哇靠~這張這麼有精神,和上一張差真多~

想要掙扎
想要掙扎

開始動起來
開始動起來

醜醜的蝦餅
醜醜的蝦餅

還笑?等一下你就知道了(S麻又拿出手機要來安撫夏皮了)
還笑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蝦餅害怕的表情
蝦餅害怕的表情

當夏皮表現出這個表情時~讓S麻嚇了一跳~
因為S麻覺得怎麼會是又這種不要、我不喜歡、害怕…等等表情
似乎和之讀都不一樣~

蝦餅OS:這位怪叔叔到底要幹嘛!!(驚ING)
蝦餅OS:這位怪叔叔到底要幹嘛!!(驚ING)

蝦餅OS:拜託你不要這樣對我~(我才剛滿週歲而已)
蝦餅OS:拜託你不要這樣對我~(我才剛滿週歲而已)

接下來就%^@#^%#$^@$@#$%…
靠自已想像囉~~
再來是未滿18歲不得觀賞~~~喔,講錯了…是男生不能看~~
夏皮是女的~~會害羞!!


最後…旁邊有個疫苗簡介,讓家長在打之前可以看一下針頭長得怎樣~
也必免打錯囉!!

疫苗簡介
疫苗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