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無敵小屁屁的時代

怎說

因為走不穩的SCHNAPPI&愛亂爬的個性

每每跌倒了或滾下來都會用屁屁著地

真的神奇傑克

就像貓從高處掉下來 

會翻身讓自己前腳先著地板一樣

SCHNAPPI不知道怎麼扭的

屁屁就是可以先落地

SCHNAPPI:[麻麻~其實是尿布該換了.太重!重心都在那裡...]


她記憶力越來越好了

以前她要ㄐ一ㄢ某樣東西的時候

我只要把她支開或給她玩其他東西

她就會忘記本來的目標

玩別的東西去了

可是現在

她會玩完之後,或完到一半

就會想起本來的目標

繼續向目標邁進

哇勒

她偏偏又像聖鬥士(星失)那樣

同樣的招式對她使用第二便是沒效的

也就是說

她的身體會記憶招式&破解的方式

我現在想到我放電腦的地方

SCHNAPPI已經知道怎麼弄開圍欄酸過去了

唉~~~~~~~~~~~~~~~~~~~

如果我阻擋她熟過去

她就會用殺豬般的叫聲

抗議

我的媽呀

SCHNAPPI今年是金豬年

不是殺豬年喔



這時期的小孩 或許又更早

應該要學會看大人的臉色了

可是我想我家SCHNAPPI比較會看陌生baby的臉色吧

怎說

因為大人們看到她

總是對她笑嘻嘻的 

對SCHNAPPI來說 大人是友善的

然而

一群baby在一起

一群自我意識強的死小孩

一群幾乎都在等大人對她友善的小人

當然彼此會少了點笑臉

所以對SCHNAPPI跟她差不多的baby是不友善的

所以她會怕

以上

是我帶SCHNAPPI參加幾次爭戰的結論

臭SCHNAPPI根本就是欺善怕惡

當然有一些大人SCHNAPPI也是會注意的

像s外婆

因為SCHNAPPI在s外婆家亂ㄐ一ㄢ的時候

會注意s外婆的臉色

s外婆安慰我說:[哇細拍面相啦!]

或許當下s外婆心理想:SCHNAPPI根本當你瘪三

我也試過幾次

對SCHNAPPI兇

不過,她頂多是震住了一下

又開始壞壞了




目前有一個樂趣

就是為SCHNAPPI吃一些不同味道的東西

因為她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就算是她睡著了

一樣會有反應

一次給她吃了一點哇殺米

結果他反而面不改色

到底她味覺沒有發展完全

還是哇殺米不夠嗆

她目前比較不能接受的還是酸

當然

這一切會報應在她的便便

有時候會一天挫三次

會在裡面發現有紅蘿蔔等

呵呵

然後我就會被念了@@






SCHNAPPI滿週歲的時候

我就在想....

因為是第一個

幾乎三千寵愛

胎毛筆、臍帶章、臍帶血...等

雖然不是應有盡有

不過也盡力了

如果不小心有第二個

如果沒辦法做到接近

我想第二個會心理不平衡吧

呵呵

接下來可能要平均一點了

以免以後小孩比較起來

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