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0
大年初二的這一天~~

全家來到古坑華山這邊!!

其實我們住的鄉下應該離古坑不遠~

可是因為特殊報路情形!!

所以繞了一大圈才到古坑華山~~

但也因為看到了雲林綠色隧道的樣子…

恩嗯~

開始正式進入主題!!

一如往昔~陽光臉
一如往昔~陽光臉

哇!小帥哥
哇!小帥哥

s拔不會形容這種臉
s拔不會形容這種臉

哇!陽光小帥哥難呢臉
哇!陽光小帥哥難呢臉

持續難呢~~
持續難呢~~

眉頭深索~
眉頭深索~

雙下巴眉頭深索~
雙下巴眉頭深索~

小帥哥不悅臉~
小帥哥不悅臉~

還是有點不悅的臉~
還是有點不悅的臉~

這叫做檳榔樹吧~~
這叫做檳榔樹吧~~

原本要在這間走和喝一下的 (最後就只有走一下,因為走到最前面並沒有什麼東西,於是就往回走並往上走)
原本要在這間走和喝一下的

開始走~~(還在蝌蚪溪) 
開始走~~

漂亮的s麻(一起叫他給我照才給我照的)
漂亮的s麻(一起叫他給我照才給我照的)

我不是許x美
我不是許x美

哇哩咧!這一張比第一張更無辜!
哇哩咧!這一張比第一張更無辜!

又是怪表情!!
又是怪表情!!

嗯嗯~蝦餅臉圓圓(和照片主題有關係嗎??)
嗯嗯~蝦餅臉圓圓(和照片主題有關係嗎??)

蝦餅曰:這不是帥哥!
蝦餅曰:這不是帥哥!

由剛剛的蝌蚪溪走來這邊
由剛剛的蝌蚪溪走來這邊

同一個地方往後拍
同一個地方往後拍

打蛤欠
打蛤欠

s麻的大頭敷衍笑
s麻的大頭敷衍笑

就是拍這個(有人知道這叫什麼嗎?)
就是拍這個(有人知道這叫什麼嗎?)

我拍什麼呢??
我拍什麼呢??

啥米水果?
啥米水果?

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

傳說中的櫻花嗎?
傳說中的櫻花嗎?

古坑傳統景色多
古坑傳統景色多

路也多~走路多多
路也多~走路多多

不知道這是住宅還是餐廳?感覺適合拍古片!!
不知道這是住宅還是餐廳?感覺適合拍古片!!

各走各的??
各走各的??

這也是檳榔樹(請問s拔拍的美嗎?)
這也是檳榔樹(請問s拔拍的美嗎?)

蝦餅:帶我來這無聊的地方做什麼?
蝦餅:帶我來這無聊的地方做什麼?

手上可是咖啡餅呢!
手上可是咖啡餅呢!

打不開,真無趣!
打不開,真無趣!

哇!酷喔!原來蝦餅是穿牛仔褲!
哇!酷喔!原來蝦餅是穿牛仔褲!

看到後面的山路沒有~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看到後面的山路沒有~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又在翻了…
又在翻了…


和s拔一樣,大小眼明顯!
和s拔一樣,大小眼明顯!


喝奶時間到(大家都必需等夏皮)
喝奶時間到(大家都必需等夏皮)

有奶就好
有奶就好

你在嗟腳嗎?
你在嗟腳嗎?

感覺還有很多路要走…
感覺還有很多路要走…

自已是會握奶的
自已是會握奶的

DSC00398
DSC00398

經典~喝奶喝成這樣
經典~喝奶喝成這樣

眾人又在遙遠的那端伺後蝦餅了
眾人又在遙遠的那端伺後蝦餅了


最後…在回去的路上~ 我們在古坑鄉以咖啡為名而不是專吃咖啡的餐廳吃完晚餐!!XD 我和S麻是吃牛奶鍋啦~
晚上了,在這吃晚餐~


還有一些照片放在這邊
--
累了,倦了…
一切盡在照片中…不在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