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影響到了我的工作 你影響到了我的工作
但是你不能以為你是Schnappi
因為我是林貝

我是夏皮 你是瞎人


==============
以上這些話也是之前某天的筆記…
但實際上要寫什麼~~~我自已都有點忘囉!!

『我是夏皮,你是瞎人(台語)』
是我常對Schnappi講的一句話之一~~
於是想做過特別記錄~~
以後可以回憶^++++++++++++^

也因為這句話常念…
而且念得快一點就變成…

我是蝦餅,你是蝦人~~~
s麻就是聽這個因來取的~~~~
而且s麻說好像蝦餅更好聽~~
然後說和我和蝦餅都是海鮮一族…

而後來也幫s麻取做「蝦米」
要配合我們這個海鮮一族!!

而『我是林貝,你是夏皮』…
這句話大家應該也耳熟能詳吧~~~
我常常會和夏皮講這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