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門放狗的時期....

(唉~我是跟狗關在一起的那一個TT)

怎說呢!

牙癢癢的schnappi...玩具已經無法滿足...

漸漸的會咬人了

每次都是很溫馴的過來...

小小的頭趴在我的腳上...好像在撒嬌似的...

趁我沉浸再他的可愛的時候

就給我一口@@

果然不會叫的狗會咬人

而且不要小看六顆牙...

否則一定會痛死...


至於schnappi的吃喝拉撒....真是一點進步都沒有

我想這一陣子他比較有所成長的...

大概是與人互動 & 表達自我需求&模仿能力的方面吧

例如:schnappi看到我講手機,她就會拉著我、滿眼流露對手機的渴望

我把手機給她,她就會放到耳旁...一下下

然後遞給我...然後換我放到耳旁...

她又在跟我要

給了她,她又放耳旁....


有時候我梳完頭又沒把梳子收好的時候

她便會殺起梳子

往自己的頭上敲兩三下


她會跟人搶食物

不一定是她也要吃

只是她也想跟我們做同樣的事情


看來

以後我的動作要氣質一點了

以免不小心給schnappi學去



現在雖然schnappi還沒辦法說什麼

可是她的想法多多少少會表現在眼神上面

所以我通常都從她的眼神解讀她

唉~~~~~~

可是schnappi都不會從我的眼神了解我

一樣是我行我素的小天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