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片裡,可以一直聽到我叫夏皮搖搖頭…
但她那時偏偏不搖…
或許覺得那邊很好玩吧!!
因為她算不常進去她叔叔的房間吧~
反而她自已聽到影片中的我在講「搖搖頭」時,她的頭就根著在搖…
包括講「再見、掰掰」也是一樣~
總之,聽到影片中的聲音會根著做就對囉!

身高:78.5公分
頭圍:48.5公分
體重:9公斤吧(有錯的話請s媽更改)

之前還來不及拍夏皮四顆牙的樣子~~
現在已經六顆牙了!
上下中間兩顆大牙~上面的大牙兩邊又有兩顆小牙!
(其實那大牙根本不大~只是相比之下,就是大牙了!)

上次把夏皮帶回娘家寄放個幾天~
沒想到~
就真的不認父認媽了~
我們這邊的人它全部都不認識!!
連娃娃也都不認識了~

夏皮呢~在娘家呆了那麼久,她最喜歡的是二阿姨~
應該是二阿姨最常陪伴她吧!
而從娘家回來之後,也看得出夏皮的爬行有進步…比以前順啦~
但這是s媽講的~
我怎麼有時覺得她在爬行是左右兩邊不一致~~

雖然一開始的不認識大家…
果然~只要是誰和她相處久,誰可以和她玩~
她就喜歡誰!
在昨天經過我長時間的陪伴她~
(陪伴她到用眼睛看著夏皮我都會累的境界,請想像)
夏皮對於我當然就沒有陌生感~
有時呢~把她放在我的頭上,她可是爽的很呢!!

夏皮現在對人手中的東西總是比較充滿了興趣…
看我在打鍵盤…
自已也要過來摻一腳…
然後當然是亂按~~~

明明自已手中有不錯好玩的東西吧~
但看到你手上有什麼新玩意時,包括飲料~
她就想搶過去~

也或許是有一陣子沒看到她家中的球了~
剛回來時還會自已玩一下小球~
平常是不鳥吧~~



上面影片的結局:


還好沒怎樣囉~夏皮沒哭~大家別擔心!!

影音不同步是因為轉過二次檔~沒轉好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