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娘家時~
我和夏皮說掰掰~她又和我掰掰啦~

你這小孩…
什麼不會~
和你老爸說再見最會!!

但往好處想也是我教導有方啦~
至少她知道我在和她說再見!

SCHNAPPI娘家那邊的人~
奇怪~怎麼夏皮嘴巴會嘟起了~
我都稱做這為「豬」(請自行想像,並不是說這長得像豬,只是同音而已)
後來發現~原來是她老爸教的!!嘿嘿嘿~

這個「豬」算是現在最新代表做吧~
真的很可愛~
但也非常不好拍!
之前有拍一些囉~有空的話會放上來!!

至於「吐舌頭」雖然之前就會~
現在依然偶爾會有~
她老爸的加持不是假的~
其實有點不像是「吐舌頭」,比較像「誘惑」耶~
就是舌頭在嘴唇外面繞啊繞~
不過這可不是我教的~
是夏皮自已把她進化的~
我指有說吐舌頭而!!
但這個「誘惑」是真的連照片和影片都沒有~~

如果是照片:我想看不出誘惑的感覺~
影片的話~要剛好夏皮有用的時候,又有在錄影才有辦法吧!
但這機率實在是太低了~
因為她不亂對人「誘惑」的~
所以啊~靠各位看官們自行想像吧!!

--
這篇不算第二篇喔~
因為連第一篇都沒回的人~
當然要看的時候一定會順便看這篇,然後一次回!
所以等回了第一篇後,會再用出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