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後~
Schnappi沒有像上星期一付哪呢的表情一直看著我~
(Schnappi看到不認識的人都會一直看!!)

而且昨晚一看到我的時候還對我笑呢!!
呵呵呵~~

感覺上嘛~
她是認識我的,真爽囉!
(看來上星期一直和Schnappi玩果然是有用的,增加她對我的熟悉度,俗稱認父計劃!)

昨晚叫Schnappi搖搖頭的時候~~也有搖搖頭,真是聽話的小孩,哈!

聽說~Schnappi現在會認人了說~
因為昨天S嬤把夏皮帶出去時…有個人抱了夏皮後,夏皮據說哭的很慘~
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但是可以想像,因為之前有一次在外婆家,給她的丈公抱時~
也是哭的超慘的~~(不過那時還不會認人,只知道專門給師哥美女抱,其餘=>哭也)

S嬤是蠻意外夏皮會哭的…
因為夏皮是個不怕"生"的人~
所以囉~~這代表她真的進入認人階段了!

今日先寫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