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12/11/579q.html

來源:YAHOO 新聞

台中縣有一名三歲女童,因為父母親幾乎沒有時間照顧,讓小朋友整天和電視為伍。小女童向父母說眼睛不舒服,結果檢查發現三歲的孩子近視竟然高達五百度。必須帶近視眼鏡矯正視力。三歲的小妹妹坐在視力檢查機前,檢查視力,媽媽說,女兒喜歡躺著看電視,又說眼睛不舒服才帶孩子來檢查。眼科醫師檢查出小妹妹有假性近視,趕緊用藥水來矯正小妹妹的視力。不過醫師說,他曾經看過一名三歲女童,因為父母親疏忽,讓孩子的視力變成近視五百度。醫師說,現在許多家長沒時間照顧小孩,幾乎讓電視當小朋友的保姆,對孩子的視力是很大的傷害。雖然是老生常談,但醫師說,多帶孩子到戶外走走,才能保護小孩的視力。(民視新聞黃文良賴政坤台中報導)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