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會那一天,S拔說她覺得schnappi不太一樣了...

也有人常常說:嬰兒今天看會跟昨天看不太一樣....

這幾天...天涼了...

我拿出schnappi之前較大了薄長袖給schnappi穿...

突然覺得....感覺怪怪的....一樣是很可愛的阿...

找出了之前穿這一件衣服的樣子...

原來是怪在長大....

載個帽子~~
3個月大的schnappi

立正
7個月大的schnappi

之前我電腦桌面的圖是...

3個月大以前的schnappi...

現在我換成這一張了...

跑步的姿勢
7個月大的SCHNAPPI

免的我每次盯著桌面看的時候....

都會懷疑...我是不是有兩個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