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早上...
s拔可能太過緊張了...腸胃有一點點不舒服...
臨走前來一張

看吧~就是這一副消化不良臉...

本來,我計畫要跟s拔去吃摩斯那類的地方吃早餐的...

享受一下優雅的早餐來一個完美的開始...

不過我想s拔大概也沒心情&吃不下...所以就作罷了...

帶了家裡準備的小蠻頭到板橋火車站吃...

在火車站等待集合的時候...

s拔一直像一個帶宰的羔羊...

憂鬱的s拔

不管我怎麼鬧他...他總是一副快要死了

在集合地點的附近,看到了一群人...

疑似一伙的人群

我不知覺得都會懷疑她們跟我們是一樣的...

好不容易敖到了九點半集合的時間

公所的人招集在場等集合的人

果然是她們...拿著黃色小旗子

看著負責的小姐拿著黃色的棋子...

感覺好像旅遊團的導遊喔

[成功嶺30日游]->不錯的點子...

不過,應該很少有人自願參加的吧

集合瑣事完畢後...他們就移動到月台了
DSC06459

DSC06468

s拔更消化不良臉了...

後來火車來了...
DSC06473

我發現我被騙了...

不是這一班電聯...

原來不是做這班...被騙了一一

DSC06484

s拔依然消化不良

後來火車真的來了...

原來是停在同一個月台的另一邊...

原來在月台的另一邊...一一

大家被裝笑ㄟ

S拔要走了

我有繼續跟拍上去 (跟拍...好狗的用詞阿...)
DSC06490

只要不要跟著進去車廂...可以送到最後...

不過那一列火車...

一班人好像也不容易混進去...

因為整列好像被包起來了...

裡面都是役男,正要被送往役區...

我在車外看s拔的樣子

S拔最後以 Y 的手勢跟我說再見...

我想他心裡在淌血吧...

DSC06496

再見了s拔

懇親的時候在去看你

再見了、s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