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首先~~
有幾件事要和大家分享~
一個是夏皮在前天的時候打了預防針~
這次除了打之前的五合一疫苗…還多打了一支B肝的

在打針之前~~
夏皮還一直看著針筒…
疑?這是什麼東西啊!
等到針筒瞬間下去~~
她的表情~~是真的馬上由喜到哭
沒錄下來真的好可惜~
真是一個很經典的表情變化~

哭的很大聲~
但哭的聲音比較小時~
沒想到要打第二針了(B肝)
聽說是比五合一的還痛~

就這樣的~~當第一個痛還沒完時~
第二針就來了~
真是可憐的夏皮!

下次打針是SCHNAPPI生日時~
我那時應該沒辦法參予吧~

我覺得這次夏皮打針表情很經典~
我想以後可能也拍不到了~
因為或許下次夏皮看針筒時不再會有,疑這是什麼的表情~
因為她已經知道這會痛了~~
和別的小孩一樣~
一來到醫院就害怕~
一看到針筒就哭個不行了!


昨天是什麼日子呢?
其實也是個重要的一天~
昨天S媽去看中醫~然後我們又去大潤發!
這是我第一天用ㄞ今背夏皮~~呵呵
值得記錄啊!


該講已講完~~
剩下的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該寫信給我的要寫啊~
SCHNAPPI,你也可以寫信給我啦~~
最後,祝自已平安順利~~永保安康ST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拔 的頭像
SD拔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芸兒
  • 保重!很快就可以常常回家看老婆跟女兒的XD<br />
    好好表現喔
  • S麻
  • S拔你放心啦~<br />
    SCHNAPPI我很有信心的啦...<br />
    下一次她看到針筒應該也是...<br />
    <br />
    夏皮還一直看著針筒…<br />
    疑?這是什麼東西啊!<br />
    <br />
    如果她看一次她就記得...<br />
    你也不用動不動施行認父計畫了...
  • S拔
  • 看看自已寫的這一篇~時間是在一個月前~<br />
    我在軍中~除了收到老婆的信~<br />
    當初有一個趴趴走旅遊團走員之一的人說要寄信給<br />
    我…結果沒寄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