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玩的很累~
今早是必需付出代價的!

今天早上很難爬起床啊~
(雖然我不用上班,可是我有想到老婆交待要做哪幾件事。)

可是感覺還是很STO啊~~
因為昨天打寶齡球…手好酸啊!(應該是舊傷未好,又過度操累)
真的覺得蠻多地方酸痛的~

但雖然不上班~可也不是讓我說睡就睡的
因為有夏皮大人在啊~~嗚

好像在快八點的時候~~
我聽到夏皮在一一啊啊的叫…
睡的不是很好的樣子~~

當搖也沒有用的時候…就當然要把她抱起來囉~
她似乎也很累…
我把夏皮抱到床上…而且她的眼睛有打開一下看我
但又繼續睡了…

但好景不常…
我媽媽此時開門進來…
夏皮被這開門聲驚醒了…
然後我媽以為夏皮是早已醒的…
於是就和夏皮聊天起來了…
夏皮阿嬤:你怎麼還沒睡啊?
夏皮之聲:我在睡啊~是你的開門聲讓我醒的啊!STO

由於我實在真的好累~~
於是想說夏皮給阿嬤抱出去也好~

後來可能是看可以把夏皮放下去睡了吧~
於是把她放回搖床…

但…
真的是如此嗎?
錯了!錯了!

夏皮睡沒多久就在一一啊啊叫了~~
如此反覆三四次…
快要把她老爸搞的累死了~~
(印象中平常不會這樣耶!!)

夏皮給我的感覺就是她真的很累~
(可是她沒有和我們出去玩,她在累什麼?

我把她抱起來的時候~~
她都是一一啊啊~~叫啊叫
眼睛絕對是閉著的… 
所以我也不會想要餵她奶喝~~
就會想說她要睡…就讓她睡飽吧!

其中使用「蓋Schnappi」姿勢睡時…
竟然夏皮睡的很好~~
但我呼吸困難啊!!(胸口悶)

後來看得差不多時~
又把她放回去搖床了~~

一樣沒多久~~還是繼續一一啊啊!!
這次一樣用「蓋Schnappi」姿勢,但竟然失效了!
此時也只能盡力安撫夏皮…
等到差不多時…再把她放下去睡!

到了多九點的時候~~我比較有意識的清醒了…
突然覺得…好像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啊~~啥米!!
竟然今天早上去要市公所參加座談會…
馬上看是幾點開始=>八點半
這時就打電話過去問結束了沒
然後確定之後,趕緊到市公所…

目前~~當然是從市公所回來了在會在這邊po文章
一切有比較好了
夏皮仍然在睡~
睡前換尿布…
而且是有屎的尿布…
可是早上阿嬤在幫夏皮換時好像聽說也有屎耶~
沒有去問啦~~只是那時我要去市公所時好像有聽到

然後也幫夏皮的衣服洗了~
下午應該還要帶夏皮去打預防針…
再看有什麼事啦~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