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S拔都有一點點禿頭...

所以在懷孕的時候...也超怕SCHNAPPI禿頭的...

所以一天一杯黑豆漿....想說賭賭看...

或許就是因為喝了黑豆漿...SCHNAPPI滿黑滿多的

DSC00627.jpg

滿月之後...變成了頭光光小SCHNAPPI...

有殺氣.jpg

SCHNAPPI 之OS:幹麻給人家搞成這樣啦~(怒)

後來SCHNAPPI頭髮長了...

不過不是很均勻的長...

婆婆說可能是因為睡姿等因素...

所以才會這樣吧 

SCHNAPPI頭頂的頭髮似乎長的比較順暢...

如下圖紅色箭號所示

1454208274

遠遠的總是會看到有一撮比較集中...

我想到以前課本或是一些繪本上所描繪的古代孩童的髮型

如下圖所示

1454208273

我就跟SCHNAPPI的外婆說...

我想要把SCHNAPPI剪這樣的髮型...
一定很可愛...<

SCHNAPPI的外婆也覺得很贊

然後維持到那一撮長長...其他的一樣剃光

就可以幫他綁沖天炮頭...懷古風

沖天炮

不過...SCHNAPPI的奶奶覺得女孩子這樣不好看...

就沒有剃了...

隨著S拔入伍的時間越來越逼近...

有一點點想要把SCHNAPPI在一次頭光光...

來一個父女頭的...

這世間...
父女裝容易...父女頭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經驗阿 

SCHNAPPI之OS:老頭當兵,干我屁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