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SCHNAPPI很容易就睡著...
EX:喝完奶就會睡...常常因為睡著了就不容易幫她打嗝...


(我有一陣子常唸SCHMAPPI是一個喝奶不打嗝、放屁不拉屎的不負責任的小孩)

就算喝完奶沒睡...抱著她搖兩下也會睡著...

剛開始白天都好好睡...可是晚上可是不睡的...

動不動一整個晚上亂我...怎麼哄都沒有用...

就是要我抱她一個晚上

有人說白天就不要讓她睡,晚上她就比較不會吵了...

所以就有這樣的影片 ( 虐嬰紀錄之叫床 ) 出現









但是後來我常跟她說...
[ 你這樣麻麻白天怎麼有辦法去賺ㄋㄟㄋㄟ給你喝 ]

然後她漸漸的晚上不會醒來吵我...

到底是她聽懂了,還是她學會了...

天知道<

現在的SCHNAPPI...

懂的玩了...

除非真的累到掛了...

否則都很不甘願睡覺...

除非她玩累...

或者就是要一直哄她....

在不然就是讓她自己咿咿ㄚㄚ到睡著....





上面這一個影片就是...SCHNAPPI用嘴巴發出ㄘㄘㄘ的遊戲...

某一天晚上到了睡覺時間...

SCHNAPPI就是這樣一直ㄘㄘㄘ...不睡覺....

後來突然沒有聲音了--->其實這樣的突然真的很嚇人...

我過去一看...她就已經睡著了 一一|||




上面這一個影片是某天我在哄SCHNAPPI午睡的情況...

明明就已經眼睛 ㄎㄟˋ ㄎㄟˋ 了

還在那邊ㄍㄞ...

氣死我了 --->好孩子不要學~ 溫柔的麻麻是不會這樣的喔~

真希望她睡覺能乖一點、乾脆一點...

這樣我比較有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 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