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講到這個認父計劃~~
我真是感觸良多~

去完南投之旅的那天(上星期日)~
便順道把Schnappi接回來了
當Schnapi看到我的時候~~果然是一副不認識我啊!
S媽那時說:你放心啦~她剛剛和我的時候也是「你是誰」的表情~~
迷之聲:大膽Schnappi,竟敢不認識你老父老媽~

回到家後~
他還是不怎麼認識我也~
怒~~(連餵奶都不給我餵~你們看看,多麼任性的夏皮,多麼嚴重啊!不孝可是很大的罪唷!)
但他似乎認識她老媽了~
我想…其原因為外乎就是她老媽現在白天都在家啊~陪伴她時間比較多~
所以很快就想起來了~

此時我心裡又想了:哇哩咧~上星期才實行的認父計劃~就在好不容易完成時~
把你帶回來了娘家~短短兩天,你就給我忘記了~~STO

沒關係~那我也只好實行認父計劃了~
就在昨天~~Schnappi有想起了我~
我也替他換大便的尿布~並幫Schnappi洗澡…

--
夏皮~不可以忘記拔拔唷~
還有,要記得會叫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