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講到這個認父計劃~~
我真是感觸良多~

去完南投之旅的那天(上星期日)~
便順道把Schnappi接回來了
當Schnapi看到我的時候~~果然是一副不認識我啊!
S媽那時說:你放心啦~她剛剛和我的時候也是「你是誰」的表情~~
迷之聲:大膽Schnappi,竟敢不認識你老父老媽~

回到家後~
他還是不怎麼認識我也~
怒~~(連餵奶都不給我餵~你們看看,多麼任性的夏皮,多麼嚴重啊!不孝可是很大的罪唷!)
但他似乎認識她老媽了~
我想…其原因為外乎就是她老媽現在白天都在家啊~陪伴她時間比較多~
所以很快就想起來了~

此時我心裡又想了:哇哩咧~上星期才實行的認父計劃~就在好不容易完成時~
把你帶回來了娘家~短短兩天,你就給我忘記了~~STO

沒關係~那我也只好實行認父計劃了~
就在昨天~~Schnappi有想起了我~
我也替他換大便的尿布~並幫Schnappi洗澡…

--
夏皮~不可以忘記拔拔唷~
還有,要記得會叫拔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拔 的頭像
SD拔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乾媽
  • 對啊SCHNAPPI<br />
    現在要開始認識乾媽喔!!<br />
    看來要常常去S家讓她加深印象<br />
    哈哈!!
  • S媽
  • 其實...我覺得SCHNAPPI會不認得我是因為...<br />
    我變黑啦...<br />
    <br />
    她看到我的時候的哪尼搞不好是說<br />
    [麻麻~你怎麼會變成這顏色...]<br />
    <br />
    哈哈~~<br />
    <br />
    S拔~<br />
    你還是乖乖的去八卦山<br />
    擲爻舉關刀好了...<br />
    求一個[兄弟有義、妻子守節、女兒認父]好了<br />
    <br />
    後記:SCHNAPPI最快認出來的事她阿嬤...<br />
    唉~~STO
  • esoon
  • 那Schnappi永遠不認得我了~~~<br />
    <br />
    我也只看過她一次....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