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連續假日都帶Schnappi出來玩~~
我想她很難得這樣吧!(平常都被關在家裡,但Schnappi搞不好比較喜歡被關在家裡也不定…後面有說明)
我也是…Schnappi在家的話,代表我也在家啊~
這兩天總算比較有假日的感覺~~出外走走

7/8星期六…
時值夏天,家裡、環球百貨…
房間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
突想心想一計~不如就出去吹冷氣吃中餐吧~
把Freeca開到環球百貨~(離家裡最近的百貨公司)
開始覓食…
原本打算吃春水堂~~
但是……
一坐下來卻發現~~啥米?
套餐時間已過~~只剩單點~
於是轉戰美食街~
吃了一頓不是很滿意的沙茶牛肉乾麵,實在是不好吃~而且還要120元~
而S媽吃了什麼日式炸蝦鐵板XX…看起來則是好多了~

離開這邊前~辦了一張聯名卡~
但卡還沒發下來前是給臨時卡~
會辦卡主要是想享受停車優惠…
最後…是真的享受到了…
因為那時服務小姐說:卡刷不出來~
就沒收停車費了~~耶耶,賺到了

Schnappi一路上都是坐在推車上的~也拍了不少照片
到時會放上去~
後來發現~原來百貨公司好像也有提供推車~
那我們幹嘛自已帶啊~~~
耶~話不是這樣說~
百貨公司提供的是「方便」…
而自已用自已的,也比較習慣與安全啊~
(Schnappi推車有避震^^)

Schnappi可是行程滿滿…
離開百貨公司後,Schnappi要會客了~
當客人離去之後…Schnappi也睡得很熟~~

7/9星期天
時值夏天,買奶粉,小碧潭…
約在下午三四點時候~
S媽:Schnappi奶粉只剩一灌了~
便打算買完奶粉後,便去小碧潭逛逛~
結果沒想到最後是先去小碧潭…(因為後來奶粉的事有著落了)

從中和交流道上北二高…
只經過一站(安坑),便到了小碧潭…還真的蠻近的!
一開始還不知道小碧潭的風景到底在哪邊~
心裡一想:難道就在捷運站裡面~
果真如此~
因為小碧潭捷運站特別的是有汽車停車場~
於是把車開進去~
開始體驗這傳說中的小碧潭…

本來是有種感覺~~被騙來了
但後來又覺得還好~
其實我們來的時間有點不太好~
因為那時候太陽還是非常的大~
似乎黃昏或是晚上來這邊都會不錯~
我相信這邊也是有情侶約會的地方~
例如…下了捷運之後,還不馬上回家的這種學生

這邊的風蠻大的~
如果冬天來會很冷吧,(S媽說)
所以是適合春、夏、秋?

有趣的是Schnappi來小碧潭的表情~
一路上就是「更」、「我不爽」…幹嘛帶我來這邊
真的很像我上面說的表情~事後會補上照片

但這種「更」、「我不爽」的表情也蠻像是…
「焦慮」、「不安」…
這是我與S媽共同的感覺~~
所以上面才會說~~搞不好Schnappi離可選擇在家睡覺~睡覺熱時就沒感覺~
有感覺至少也是熟悉的地方~
總比被拔拔媽媽帶到奇怪的地方好了
其實也有可能那一天Schnappi被「揹」太久~~
而且還是揹反面…(正常是臉朝媽媽,這次是相反)
所以才不舒服…一切只有Schnappi才知道她的心情~

由於昨天太陽很大…我覺得Schnappi好像有一點點曬黑~
看起以後要嘛不就是少帶Schnappi出來…不然就是要坐好防曬動作

離開小碧潭去買完奶粉後…
又跑到家樂福~
Schnappi真是戰遍各地啊!

這一兩天下來~
S媽:路人好多人看到Schnappi時,都說好可愛~心裡可真是爽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