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今天去逛了一些tid5252的Blog…讓我收獲不少。

這也是一個記錄著寶寶記錄的網站…她們的寶寶與夏皮剛好差一個月~
(Schnappi是姐姐優~)

首先…這個網站給我驚訝的是…人氣好高喔
我也希望我的相簿人氣能破萬~
Schnappi你要加油啊~

當然人氣會高不是沒原因的~~
看得出版主的用心~~多彩多姿的blog~

我逛了tid5252的幾本相簿…
發現了原來照片上也可以加網址~
對啊~我之前怎麼沒想到呢?
這樣一來,以後有人把Schnappi照片傳出去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從哪邊啦~
如此人氣也會增加壓~

在照片的地方上…
看得出版主蠻用心的說~
照片不只是照片~
更讓照片活了起來~
有些照片有合併,或直接在照片上加了一些文字~
真的是使照片生動了不少~
我也要學起來^^
不過這的確要蠻有用心有夠想才做的到~~
希望我有~~(迷之聲:你自已不要懶惰耶)

題外話一題…
在tid5252的相簿裡,看到一些鬧洞房的招數....
學起來~~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拔 的頭像
SD拔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媽
  • 你學某人啦~<br />
    人氣一定飆很快的
  • tia5252
  • 上個月忘了自己是怎麼連進來的<br />
    自從發現這個有趣的地方之後<br />
    都會每天上來潛水一下<br />
    常常在公司笑到腰都直不起來了<br />
    我覺得妳的部落格真是有趣極了..呵呵<br />
    <br />
    不過我記的是用登出者身分留言的阿<br />
    怎麼還是能找的到我阿?<br />
    夏皮媽真是厲害!<br />
    <br />
    還有你把我的名字打錯了...(害羞的跑開了)
  • S爸
  • 其實我是夏皮爸啦~~<br />
    哈哈~~<br />
    <br />
    我只是突然想說那會不會是你的無名帳號~~<br />
    就打上去試一試~<br />
    沒想到就真的有啦~~<br />
    也是這樣才知道原來同樣是有小孩的人~怪不得^^<br />
    <br />
    不好意思啦~~打太快,把名字打錯… (逃ing)
  • S媽
  • 拿棒子追ing(幫tia5252打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