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一些tid5252的Blog…讓我收獲不少。

這也是一個記錄著寶寶記錄的網站…她們的寶寶與夏皮剛好差一個月~
(Schnappi是姐姐優~)

首先…這個網站給我驚訝的是…人氣好高喔
我也希望我的相簿人氣能破萬~
Schnappi你要加油啊~

當然人氣會高不是沒原因的~~
看得出版主的用心~~多彩多姿的blog~

我逛了tid5252的幾本相簿…
發現了原來照片上也可以加網址~
對啊~我之前怎麼沒想到呢?
這樣一來,以後有人把Schnappi照片傳出去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從哪邊啦~
如此人氣也會增加壓~

在照片的地方上…
看得出版主蠻用心的說~
照片不只是照片~
更讓照片活了起來~
有些照片有合併,或直接在照片上加了一些文字~
真的是使照片生動了不少~
我也要學起來^^
不過這的確要蠻有用心有夠想才做的到~~
希望我有~~(迷之聲:你自已不要懶惰耶)

題外話一題…
在tid5252的相簿裡,看到一些鬧洞房的招數....
學起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