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看到~就整理一下囉!

01.
北市強恕高中附近那家才好吃
應該不少人知道

02.
一樣在士林附近的"顏"字號大腸蚵仔麵線, 個人覺得還不錯, 最起碼有店面, 而且也有座味, 那間店曾入選多年前的大台北十大蚵仔麵線!!
地點在延平北路五,六段接近社子左右(高速公路高架橋下方, 鷹萬溫水游泳池附近), 他們的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店裏還兼賣臭豆腐.......
有人回應1:
延平北路四、五段交界處才對
(中山高速公路高架橋和慶昌橋之間,那邊還算是四段,過高速公路高架橋後就是五段)
有人回應2:
個人覺得那間不好吃
以前我都吃士林廟口的阿亮麵線,不過品質也是變差了
台灣的店好像只要出名了,品質都免不了會下降

03.
二十五樓說的好
我目前吃到的最好吃的應該為中和宜安路的
如果是板橋 油庫口已經不在我心中前兩名了 第一名為板橋翠華街的阿義 記得要加蒜泥
第二名為中山公園 第三為油庫口 為什麼我覺得不好吃
因為老闆已經把它交給大師傅去煮 自己在國外數錢 蒜泥怕人加?
而且品質已經沒有以前的好吃了 尤其是 料 有偷工喲 就是比老闆少了點什麼的做法
在三年以前 油庫口真的 是第一名
現在吃過的 在心中 為 宜安路>阿義>中山公園>油庫口>新莊公園路台西..... 最後一名 阿宗

04.
有家麵線羹--阿婆麵線--很好吃
我吃了十幾年
在台北市塔悠路和健康路口附近的巷子裡

05.
桃園黃昏夜市的有人吃過嬤?
每一口都吃的到腸子呢~
有人回應:
南平市場的麵線王 ??
這家的確不錯 ...
料多實在 !

06.
以前在和平東路師範附小附近有一家也很好吃
後來搬到安東市場對面,不過也隨著老闆年紀大
開始走味,他以前的肉圓跟麵線,大概下午4:30就賣完了

07.
沒冷氣 沒座位 料又少
生意可以這麼好 只能說人的適應力真強
中和興南夜市裡的"不好吃免錢"好吃料又多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2034&page=1&pp=40

還知道哪邊好吃的人就繼續補充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