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20060610)的時候,來到位於板橋的帝王殿吃晚餐…
由於來的過程遇到廟會,嚴重塞車…
到目的地的時候…
也要尋找車位…
so...
雖然有訂位…
到最後也還是要等了!

20060610 排隊等侯ing

然而…
吃完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
在位子上是有點擠的~~
而因為迴轉涮涮鍋的一種…
除了某些菜固定在桌上拿的到之外…
其餘東西你要等那個『迴轉』過來你才有得拿…

肉類方面就有「牛、羊、豬、雞」可以選…
一次叫一盤…吃完可以繼續點
(S媽:肉還不錯吃~)

這間涮涮鍋會讓我想過來是因為…
之前在這邊(江子翠四號出口)載人的時候看到的…

那時候,發現他的湯底有很多種~
應該是快十種了吧~~
我沒有算啦~~

那天雅儒點的是藥膳養生鍋…
小秉點的是川辣XX鍋吧~
我點日式味增鍋…
吃到一半的時候才看到,有個湯底點率排行榜…
沒想到我點的日式味增竟是最後一名啊~
S媽給我補一句:這就是人生啊~
我真是有夠殘念的啊~~
雖然如此…
但我覺得我的湯底還是不錯喝…
所以就一直喝湯,一直喝湯…
S媽:你是花錢來喝湯的喔…

價錢方面SOSO啦~
週一~週五與宵夜:168
晚上與假日:198(含服務費220)

吃完之後到小秉提議說可以去打棒球…(機器發射球的那一種)
我沒有玩過,所以還蠻興奮的~

到了附近的『大台北』之後…
心裡真是緊張…
必竟沒玩過,也不知道怎麼打啊~~

真正輪到我的時候...STO
被笑…

你們看影片就知道了…
中秉:小王子,你姿勢怪怪的…後面的人都在笑
嗚乎哀栽啊~~

我後來想到了自緣其說法…
1.這叫做強迫取分啦~~
2.鈴木一郎打球姿勢也很特別啊~~

玩到最後一場時(也就是影片「打球鳥姿勢3」)
其實有漸入佳境了說~
但反而這影片拍的短,且位子不佳…
可能看不出我有進步吧~~

(我是真的有進步啦~但後面有感覺以三七步是腰力在打球,而不是只是用手而已啦~)

打球鳥姿勢1:
這就是第一次打球的姿勢…


打球鳥姿勢2:
打第二輪了說…


打球鳥姿3:
這是打第四次,第三次沒錄…
這時候大家在等現場的抽獎…
比較少人在打球…
趁這時候,自已綀球ㄏㄏㄏ



來看中秉打球的帥姿勢吧~


揮的好大力啊~
我想被打到一定很痛~~(廢言)

打到一半的時候…耀仁也有來說
不過沒拍照耶~
我是只玩時速90/KM…
中秉是90~110都玩

耀仁一來就直接玩150/KM...
強者之強啊~~
中秉看耀仁打球時說:是在打高爾夫球嗎?怎麼打那麼低XD

全部照片影片在這囉: http://www.flickr.com/photos/indigosky526/sets/72157603685632347/
arrow
arrow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