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的看到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augu88&article_id=5437471

點進去看吧~
我覺得他介紹的蠻不錯的~~

下面是PChome新聞介紹

食尚/老品牌要新生! 三商開日式炸豬排「福勝亭」
2006-04-07 16:21/記者鄭郁萌/台北報導

繼「三商巧福」、「拿坡里」之後,三商行開啟新的平價連鎖品牌「福勝亭」日式炸豬排連鎖,走大眾價位,客單價約130元,預估年底前展店3家。而三商巧福也有新動作,總經理張榮基表示,自去年起已陸續改裝約40餘家,今年預計平均每月改裝2家店,年營業額期望上揚2成。
陪許多六年級生成長的三商巧福、陪七年級生長大的拿坡里披薩,在台灣算是餐飲界的連鎖老字號。但是總經理張榮基不諱言,如果以舊有方式繼續展店下去,「只會越開越虧」,因此從去年力圖求變,開發三商巧福的新店型。目前已陸續改裝約40餘家店舖,經過改裝後業績大幅提升、士氣大振,張榮基雄心萬丈,誓言今年業績要成長2成。

除了舊有品牌的店型更新,三商行也看好日式餐飲在台灣的潛力,開拓「福勝亭」品牌。張榮基表示,日式炸豬排在國內雖非首見,但是大部分的業者的客單價約250元左右、非速食方式經營,店內裝潢也以古典為主,而且少見大型連鎖加盟;「福勝亭」則將客單價調低至130元、標榜點餐到取餐只要8分鐘可上桌,店內裝潢新潮流行,不排除將來引進加盟。

張榮基表示,台灣目前的日式豬排專賣店大多是引進日本技術,如大成長城與日本合資的「勝博殿」,或是日本投資的「知多家」等,「福勝亭」則從食材到作法,強調在地生產自行研發,僅到「和幸」等日本大型豬排連鎖店考察。張榮基說,今年底前會在不同的商圈開3家測試店,明年才會大舉展店,預計可能展店至50家。

目前三商行外食事業部有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以及福勝亭三個品牌,都鎖定平價產品,三商巧福目前有179店,預計年底前展店至2百家;拿坡里披薩則有90家,年底前展店至1百家。

http://news.pchome.com.tw/life/ettoday/20060407/index-20060407162131041621.html

福勝亭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02) 2516-2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