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如往日的一下班就回家…
疑?Schnappi不在家
原來是我媽媽把Schnappi帶出去了~

當Schnappi回來時,我人在樓上洗清碗…
哇哇哇~~不停的哭,哭的好大聲…
在樓上的時候,就有聽到我媽媽對S媽說,小孩是想睡覺了…然後有點餓

anyway,當我到樓下的時候,Schnappi已被S媽「秀秀」在床上…
但這時仍是嚎啕大哭…
我看著Schnappi哭的如此淒慘~便想要立即的把我心愛的Schnappi抱起來
此時S媽還阻止我…
並和我說:Schnappi想睡了

這就是你們包含S媽不了解的地方了…
我把Schnappi抱起來…用我與他最習慣的姿勢,讓他知道我是拔拔…
不到三秒,Schnappi不哭了…
我就對S媽說:這就是我和Schnappi的默契…

後來我也對S媽說:Schnappi這種行為,有點像『倦鳥歸槽』
為什麼我如此說呢?
因為Schnappi有精神也就是平常的時候…
他或許因為和別人玩…此時我若抱他,他也不一定是乖乖的啊!
但他若是精疲力盡的時候…
唯有最熟悉的拔拔能讓他好好入眠…

--
這個聰明的Schnappi,只要我想要把他放到他的床上時…
眼睛都會打開看一下環境…
真是有夠精的說~
也只能等他較熟睡之時,再放下去啦!
(當然有時也是他眼睛開的時候放他下去,但可能要繼續給他秀秀或是和他玩,一樣是可以讓他乖乖在床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