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重大的日子…
就是我要去抽籤啦~~

昨天的時候有朋友問我說:會緊張嗎?明天要抽籤。
我:不會耶~~可能抽的時候就會了

事實果然真的是如此啊~~

其實在昨晚的時候,開始慢慢的緊張…

今天早上,習慣緊張的我,果然是吃不怎麼下早餐啊~~
也只能等抽完在吃了(抽完還是沒吃完,食量小)

來到市公所的禮堂約八點半,疑…
上面不是寫九點才開始嗎?
為什麼現在就開始呢?

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先抽替代役體位的…
真是嚇死人了…

終於等到了九點…
然後有個少校在敘述志願役的好處…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
除了服役必需四年外,其餘就是你可以自已選兵種、自已選做事地點(離家近)、可以每天回家、可以週休二日…
若你要繼續升學,還有國家幫你出65%的學費…然後最低好像一個月也有二萬七,比一般常備役只有五六千是高很多…

聽起來是很心動啊~~
但是要服役四年…
小久啦~~

目前應該是雖然覺得不錯,但還是沒打算要參加志願役…

突然,台下發生了一鼓騷動…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咧…
原來台下鼓掌有人抽到海陸…
此時我已經上台準備抽籤……
更為我增加了許多不少緊張氣氛…

正當我要抽時,當票要拿出來時,還有小點小小抖咧(看不出來的抖)
到底是要左邊這張好呢?還是右邊那張?
呼~~抽出來是陸軍,安了不少心^O^

明天要開放役男查詢資格審查結果…
小緊張耶~

等囉~如果沒有,應該5/26我生日這天要到南投抽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