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是奇蹟呢?還是?

Schnappi剛剛洗完澡,照理說…他洗完澡就一定要喝ㄋㄟㄋㄟ

管你是多久之前喝的…洗完澡就是一定要喝就對了



(這原理就像是我們成人泡完溫泉後,需要補充水份;洗澡或許對Schnappi來說是必需消耗很多體力的。)



可是這次我成功了…

我並沒有讓他喝ㄋㄟㄋㄟ…

還讓他安穩的睡啦~~

我真是太強了!



疑?

這和主題有什麼關係呢?

當然有關係囉!



我雖然有能力把Schnappi搞到睡著…

但要讓她在她的床上面睡著可真是一個難事…



每當我一放下或是有點動作時,他會先打開眼睛看看環境…

如果確定是我在抱他的話…

睡境不久就閉起來…

反之,如果不是我抱的話…

不用等放下去,就開始哭啦~



真的好精啊~~

是DHA吃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