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酸溫泉水泡咖啡?無色無味更甘醇

一般人都泡過溫泉,但用溫泉水煮咖啡卻不是人人都喝過,台北縣金山鄉現在有業者推出用ph值6.8碳酸泉水所泡的咖啡,不但能提升咖啡的甘醇度,溫泉水中所含豐富的礦物質,更能隨著咖啡一起喝下肚。(程平報導)

台北縣金山地區的溫泉,素以無色無味ph值6.8的碳酸泉聞名,泉質溫和不傷皮膚,一般民眾泡完溫泉後,肌膚上就像型成一層保護膜滑順舒適,溫泉業者張慧娟經理表示,一般人或許不知道,這種無色無味的碳酸泉不但可以喝,拿來泡咖啡,更是可以增加咖啡的甘醇。

除此之外,在這家溫泉會館中還有一種以冰塊溶化後一滴滴水珠所沖泡出的「冰滴咖啡」,一天只賣一壺。

邀三五好友在假日午後到金山,一面用比利時進口的虹吸式咖啡壺自己煮咖啡,一面泡中性的碳酸溫泉,一週工作的辛勞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060331/4/2zp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