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米?這年頭還會有人被酒傷到?

沒錯…就是我啦…

話說昨晚看著電視,覺得酒好像不錯喝

便把房間的「好久不見」拿出來喝

起初大概只倒半杯而已…

但越喝越起勁…

所以多加了兩次…

這樣就總共大約是一杯了吧,約100cc

隔天早上約六點多我醒了…

天啊?怎麼會如此醉呢?

甚至走路還是有點小茫…

我的下意識就靠訴我說,我是真的無法騎車上班…

會有危險…

這時候其實身體還沒有很沒不舒服…

以為只是像一般吃壞肚子去上廁所而已…

殊知啊~~~

原來上完廁所,人仍然是不舒服的…(和平常不一樣)

不久,我便感覺手腳冰冷,即使蓋了棉被也是一樣…

然後又上吐下瀉…(真是悲慘啊!)

在過中午不久的時候,請雅儒載我到附近的診所看診了…

不料…兩間都沒開(悲慘2)

最後在附近的藥局包藥…

藥師說我被酒傷到啦…然後輕微發燒…

包了藥後我就乖乖回家吃藥養身…

後來到了晚上,總算身體慢慢好了…(真是謝天謝地啊

--
小插曲:

1.

喝酒的那一晚,我對TRABY說:酒真是好東西啊,原來是這種感覺…

喝酒的隔天,一樣對TRABY說…酒真是不好的東西,害我變成這樣…

2.

在已被酒傷到的那天,我對TRABY說…

我知道它為什麼要叫做「好酒不見」了…

因為「好久不見」,好久不見這樣的上吐下瀉…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