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芯驊就是Schnappi的中文姓名了,
而我也打算下星期三下班後就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

其實一開始會選這個也是有點不習慣的啦~
而且我念台語的時候感覺還有點怪怪「芯驊」->「昇華」?

可能我在念的時候有給弟妹聽到吧?

使得他們後來在拔拔面前這個名字不好聽…

也就在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的前一晚…

我妹上MSN問我女兒生辰八字…的

起初還以為要幹嘛,天啊~~ 要改名字…

真是晴天霹靂…

然後拔拔把我叫上去後…

拔拔和我說這個驊字有男生的感覺…

然後說到他朋友會算…

於是就請他朋友算…

幾分鐘後,拔拔朋友算好了…(用傳真,快吧?ㄏㄏ)

我也看到姓名了…

只是雖然很多組可以選,但都不是很喜歡,或是覺得字怪怪的…

在這一刻…我有了新想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