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nappi中文姓名難產記錄-1

說到Schnappi的名字,真是一波多折啊…
真正開始要想Schnappi的名字大約是在她出生前一二個禮拜…
那時問了家中的大人有無意見,那時家中的意思是說「我們自已取就好啦」~

也就是因為如此…
我和雅儒後來做了個打算=>請人算名囉!
會這樣想其實前提也是有個原因…
就是因為雅儒媽媽的朋友好像有在幫人算啦~

就這樣的…
時間到了雅儒生產的那天…
當天發生了兩件事情…
一個就是我爸媽來看雅儒時,有和我說…不然我去買書來,拔拔要算…
(在生的幾天前也有和我說過,但那時是因為我們決定要給人算了,所以我也並沒有去買書了!)
而相同的一天,似乎也是雅儒對她媽媽說,請人幫我Schnappi算名字…

時間再跑到名字算出來啦~~
總共是上下各五個字…
芯芸婷毓依
縈婕筠驊慈

因為可以交叉配…
所以這樣總共是25組…
一開始把這張紅紙拿上去給家中長輩看(拔拔麻麻)…
拔拔說:這沒有照筆劃算耶~
而且李字+第二個字應該要幾劃幾劃才會好這樣說…

沒錯,因為給人取的這個是以「生肖」姓名學來算…
所以並沒有考慮到筆劃…

所以這時拔拔就說他要算…
不知道翻字典還是?…
突然是隔天還是當天我忘了,姓名確定,就叫芯驊…
芯驊?沒錯,就是本來算出來的名字…至於為什麼會後來又選算出來這個,我們也不知道?

但故事還沒結束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