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 ╮Schnappi 百變造型 ♡ ╮Schnappi的毛 的文字說明寫上去了…

哇靠…有夠酷的咧….jpg

為何這主題叫做Schnappi的毛…
因為我換造型了…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我又換回本來的髮型了…
據說是因為這個髮型看起來像男的??)

這次也多作了幾個動畫喔~~
來看吧~~

01.
[動畫] 有沒有被嚇到呢?XD

02.
[動畫] 有沒有被我電到啊?

03.
[動畫] 噗…

04.
[動畫] 這是我的新造型… 給我吃東西…

05.
俗稱旺來頭… 我不是我不是啦~.jpg

06.
[動畫] 嬰兒就是愛哭…我也不例外

有沒有覺得我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