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說到我和TRABY討論…
討論結果就是暫時不買…除了暫時不需要的原因之外,就是因為覺得金額不小…

其實我有和traby說…一台車雖然是不便宜,但換得寶寶的安全,再加上生二胎其實應該還好啦~~
(一車二用)

如果是不小心三胎,那是更還好...(疑?我在講什麼啊~)(一車三用)


何謂秒縮車:
前後折合再左右對折,俗稱「秒縮車」,收合後大小適當,可背在肩膀,
是目前頗受歡迎的設計,但缺點是車架較不穩固,使用時要多留意凹凸路面。
收合開關設計也很重要,最好選擇有安全鎖裝置,以免誤觸開關造成自動折合而夾傷寶寶。

何謂A車、B車、AB車:

ANS:

1解.
A車是較舒適 適合小朋友
B車較靈活 適合外出用
一般手推車價位從699-上萬
材質差異 影響單價
建議買AB兩用

2解.
a車就是指能平躺但使用期較短較小台,嬰兒期用,
b車則是六個月以上寶寶能坐穩為準,卻不能完全平躺,
因不會坐的嬰兒要平躺才不會傷到朞椎,而ab車當然就是兩種綜合.
我買的是康貝雙向推車躺的角度為170度前輪轉動可折合坐墊可拆洗又可購買替換,
重6.5公斤,使用期長達10年以上呢
(這個人講的這台,和我喜歡的那台好像就是一樣唷^o^)

3解.
但也有人說:
AB型的..比較適合冬天推..也就是雙向手推車..
(推的時候可以讓寶寶面對媽咪或是讓寶寶面對前面^^)
第2台我買的是Combi的A型推車..比較輕便也較適合夏天乘坐^^..
(這位媽媽有錢…所以買到兩台…)

附了幾個連結給有興趣的人參加:

如果選擇嬰兒手推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1707205

買嬰兒車應注意功能: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11005761

手推車功能大公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5270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