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寶寶總部…

主要是買其它東西…

恰好看到別人在介紹嬰兒手推車…

好奇之下,也在旁邊跟著聽了…

聽完之後是很想買特別一台…

就是這台啦~



在寶寶總部這台打折後是6500左右…

(昨天有一位客人買了這個款式的橘色版,由於是最後一台,以低價58xx還是59xx買走了,)

迷之聲:我也想買一台…

這台的特色就和網頁上面寫的一樣…

雙向、全罩、三段調節…(這三個算這台的基本功能)

產品特色:
◇瞬間上鎖機能
 瞬間上鎖機能,讓媽咪能一手抱寶寶一手簡單操作,方便一時的搬運收納。
◇可平躺之設計
 可平躺的設計讓剛出生的寶寶頸部背部腰部有支撐點,可以安心舒適的乘坐。
◇輕巧設計
 方便攜帶、方便收摺的設計
◇貼心肩帶設計
 貼心肩帶設計,讓媽咪背了就走輕鬆攜帶,方便外出時兩手可自由運用之設計。
◇車輪避震系統設計
 再凹凸不平的道路上寶寶也可快樂安心的乘坐。
◇全罩式遮陽蓬
 全罩式遮陽蓬加設後向通氣氣窗設計,讓媽媽可隨時隨地可看到寶寶的一舉一動;前向的通氣氣窗設計,讓寶寶可隨時隨地看到外面的風景,舒適暢遊。
◇三段式傾斜度調整
 可依寶寶的成長及舒適度做三段式傾斜度調整。
◇雙向把手
 簡易切換把手,即可變成面對面式或面對背式。

經過昨天的實際使用…「收放容易、一鍵搞定」,

而且整台車摺起來後,還可以用背的~(但是小重喔~好像有6.6公斤)

缺點:放物袋略小,但我想這點還好啦~


看完這台之後,後來看到最傳統型的手推車…

價格大約1000…

也有看到有10000以上的…(明星代言、或是功能更好,ex:四輪避震)

(前面我講的這台只有前兩輪避震…,所以我說的除了是最一般型當然也是沒避震)


上次買奶粉我有說到「大廠」就是好的迷思…

這次選手推車其實一樣有這種感覺…

但這次還多了一個原因,=>「現代人要用現代的東西」 哈哈哈~~~
(但是要有錢啊!!沒錢會讓我一直考慮在考慮,需要勸敗的理由~)


回家後,有和traby討論到手推車的問題…

討論1,需要買到這們好的嗎?

因為據說手推車…只能坐到2歲,再加上嬰兒不可能一生出來就馬上坐,可能是七個月後才坐,

所以坐的時間其實是很少。(再加上不可能天天外出)(有人坐到3歲也在坐,但也有六個

月就因太大坐不下,所以手推車的大小也要選擇)


但據店員說,車子是可能承受18kg,只要小孩不超過這個重量且坐的下去,是可以一直坐的。

之前聽岳母說,你敢讓你的小孩坐在手推車上嗎?因為路上都會起起伏伏,搞不好因此折到咧…

所以多半都是抱的最保險…

但話又說回來…

我剛剛在YAHOO知識家看到的…

車子的材質的確重要,除了避震這方面外,你難保你可愛的寶寶不會亂舔車上某個地方…

所以車子如果有「抗菌」處理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打到現在…

心得…=>買車是一們學問啊!不輸給大人買車…


--

剛剛又看到車子又有分什麼秒速車、A車、B車、AB車…

怎麼分那麼多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