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在前天還是大前天收到體檢單~
這一天來臨來...
迷之聲:本來還想來個減肥啊~
上天聽到我的迷之聲,所以體檢單就來了!!

收到時是有點shock的~
因為一直都以為最手也要到今年的暑假才會收到...
算了...
就是兵役科的系統不好
所以明明說我明年才畢業(當初問的時候)
現在又讓我收到~~
恩恩~這些都不是重點囉~

我來分享一個好東西:體位區分標準
讓有需要的人進去看看囉~
(不管你是有身體、體重或是一些阿里不達的問題,都進來先看看吧!)

為啥分享這個啊?
因為之前我要找的時候找不到~~
哈哈~~但偶然的在某個地方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