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是有夠悲情的啦~

一大早要去上班騎車騎到一半竟然車子不能動了...
我想應該是皮帶斷了!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再來就是還是要去上班啊~
只好坐捷運...
此時竟然發現=>身無分文...哇哩咧,真是有夠orz的啦~

後來因為今天剛好幫老婆要存錢...
就先動用啦~~

在走著要進去捷運時...
或許是太久沒坐了
還真的是有點不熟悉地下街...差點走到台北車站那邊,不過還好即時回頭啦~

當我走到兌幣機前...
我把一千錢放進去…
結果他給我全部50元...好悲情

再來就是到了士林捷運站...
平常沒坐捷運的我…
當然早就忘了有前後之分...
很不幸的...
我在出口2出來...可是應該要在出口1出來...
所以我只好再走回去....

耶耶耶~~
我等到公車也上公車了...經過繞啊繞到了目的地時...
疑...開始下小雨...算不算悲情啊?
還好剛剛坐捷運有拿個報紙...也還沒看就拿來遮雨了
最後要進公司時...
啥米....我沒帶証見...
Orz...


再來補充剛剛才聽到的...
今天一大早我妹要幫我訂火車票... 
結果台鐵的網站不是當機就是進不去...
後來好像進得去但是沒票了!?
啥米哇勾嘛~

這也是剛想到悲情的...
就在公車還沒來正準備零錢時...
我的零錢竟然拿不出來...
翻了好久才發現...
是因為口袋的裡面還有一個小口袋...
而零錢就這麼巧的在小口袋裡面..
害我拿了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