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年級的高中女生心目中,什麼叫惡男呢?建中校刊調查小組針對北市三所女校抽樣問卷顯示,高中女生最忌諱男生吃檳榔、有汗臭味等不良衛生習慣,而且如果男生「愛乾淨」會比「做家事」來的吃香。

男同學揮汗打球的英姿,可能因為「汗臭味」作祟,讓高中女生不再仰慕。

建中校刊調查小組發現,高中女生最討厭男生在公共場所的十大惡行惡狀,包括吃檳榔、挖鼻孔、汗臭味、還有摳腳,抓胯下癢,通通名列前茅,個性沒負責感、自以為是或沒主見,也同樣要扣分。

調查顯示,新好男人不會做菜沒關係,但抽菸、抖腳、愛哭、嘮叨的習性,都讓高中女生,很感冒。建中校刊小組學生黃嵩堯:「景美的同學是寫的比較有趣,像什麼男生把內褲露出來,而且花色還和昨天一樣,腋毛留的比頭髮還長,景美的同學是寫的蠻有意思的。」

為了調查高中女生心目中理想的男性,建中對一女中、中山女高以及景美女中發問卷調查,還製作了新好男人完全手冊,原來現在男高中生就有危機意識。

--
這個報導有趣...
男人的型象也是很重要的...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051215/39/2n9d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