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診所便看了許醫師...
醫師:回去會不會很痛...
我:會唷~~這次比上次痛很多...
醫生很驚訝...因為我上次三個牙根反而事後沒啥痛...這次也才兩個兩根而已^^|||
我想主要是因為這次拔牙的左右都嘴破了...其實一個還在舌頭...超痛的咧...Orz

這次主要是拆線...
線很快就拆好了

或許是前晚有噴西瓜霜加大量喝蕃茄汁的效果,其實原本今天就不太痛了...

後來就門牙前面的小洞補一補。這個洞並沒有像上次右邊的那麼痛...

不久也用好了...

原本今天就如此大功告成...

但醫師突然又叫我進去照X光...

看了X光片之後說,可能是有個地方沒補到...

最後他決定重補了(原本醫師要我在觀察一個禮拜的)

這次補的是用銀粉,上次用的是另一種材質,但不知道它的名稱,只知道它的顏色和牙齒一樣...

在補牙的過程中 聽到醫生與護士的對話

醫生臭屁的說:今年到前面我只用了十次銀粉,其中還有三次是被逼的...

為什麼被逼呢?因為那些洞都實在是太深了...

(大概是這樣,其實只有了十次XX,XX這兩個字不太確定...)

但可以確定的是,是說自已用的銀粉很少...(技術高超嗎?)

不可否認的,醫師幫我補的右邊牙齒是很好看...

所以他原本也不捨得用掉...直到照了X光之後

以下是銀粉與另一項材質的比較:

銀粉:外型不好,但可以壓(也許是補的較密實的意思),補完後一小時才可以進食,一天後在咬硬的較保險

另一個材質:顏色好觀,但照光時會縮,據說補完可以馬上吃東西了(當然還是建議不要吃太硬的)

事後有問醫生右上方帶一個牙套要多少COCO?

醫生說:我是手術科醫生...

所以目前是該拔的該補的做好

因為我牙齒有點嚴重 也可能不要直接帶牙套 應該是矯正 但這要由矯正醫生評估是否可以先帶牙套

--
再來就等待這次新補的牙...是否能經過一星期的考驗囉...

目前發現牙齒拔完後,吃東西蠻容易塞到裡面...

有時還很不好清除...這樣會不會容易引起發炎呢?下次也要問醫生^^

543:
今天早上用舌頭舔昨天剛補的門牙那邊時...
掉了一片有點透明的東西...是醫生昨天用的 還是我有吃什麼東西呢?
也要留待下次問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