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自已都呆在一成不變的環境
讓我昨天有了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

昨天到了基隆路那邊,我辦理我的遠雄退保...
由於公司是18樓
一開始就直接坐電梯上去18樓了
坐這個電梯覺得很新鮮...
除了像一般電梯會一樓一樓顯示之外
如果中間沒有停靠的樓層
上面會顯示「EZ」然後很快也很安穩就到了你要的樓層

上去之後才知道一樓有保戶服務中心
下去之後便在外面也看到花蓮海洋公園的模型
因為海洋公園也是遠雄建的還是關係企業 忘囉~

後來又從一樓走螺旋式樓梯到了二樓(很有建術風味)
不久...服務人員蠻有禮貌的把我的事情處理完了

遠雄那邊給客戶坐的椅子也有點特別~
不過我不怎麼會形容...
它不像一般椅子死板板的...坐起來可以往前或往後(非用手調的)

--
之前好像有聽到遠雄背後資金財力雄厚...
看起來似乎如此啊~~(迷之聲:不能只看表面啊~)
回家時也看到最近三峽那邊有個建術『大學風呂』也是遠雄建的...真是巧!!

--
在那邊(整棟大樓)...應該算自已穿的很特別
因為每個人的服裝儀容都很體面,只有自已穿的不夠正式..
反而自已是突兀的..(不過我本來就只是要來退保的啊~~呵呵)

--
因為要退保的事情,偶更也接觸不一樣的環境...
這種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